我們常常誤解貓咪什麼事情呢? You草廟tuber~


我們常常誤解貓咪什麼事情呢??

這篇科學影片不曉得有沒有陪伴各位過新年呢?

當我們以為:

1. 貓不受自然法則支配

2. 貓愛喝牛奶

3. 貓是超級無敵平衡大師而且摔不死(用鬍子跟忍者般的身手??)

4. 貓是孤僻鬼

5. 橘貓比較黏踢踢,如果你想要學會巫術,來隻黑貓吧!(跳過身體會變成殭屍!)

6. 去爪好棒棒!

7. 貓咪都好冷淡唷!

事實上

1. 我們就是生活在一起的夥伴啊~! 當然是離不開物理原則,貓也是~!

2.其實除了人類以外,沒有哪個動物成體後還在喝奶的。也只有人是在成年後還會給別的物種喝奶~~

3. 其實摔死的貓真的不少,任何動物掉落時都會設法平衡跟翻轉,但是轉個來不及就會GG。 就算是松鼠也是(住持覺得松鼠的身手還比貓好呢)~!

4. 貓會形成婦女自救團體,但其實也不就因此代表貓貓之間會相處的來~~

5. 顏色就是顏色,但是想學巫術,還是可以養黑貓的!學成後,記得教一下住持!

6. 去爪是無用的,在台灣也是列為不合法手術了,沒有任何好處、只為了讓貓不刷沙發就砍他每個指頭第一指節,我說:為何不養養多肉植物就好呢?

7. 每隻貓愛人的方式都不同,如果想要一個超大擁抱,到costco 買個大熊布偶就好。貓不吃這套的~

不曉得大家對於貓貓有沒有這些誤解呢~!

如果有的話,千萬毋湯唷!

希望豬年,大夥兒可以跟貓相處得更加愉快與無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