貳零壹柒

取自ISFM之DUMA愛虎斑


2017年,一年開始,除了設立年度目標之外,我總是會回頭看一下前一年發生的事情。
仔細一看,原來又是停筆超過半年以上。

2016年,總有些計劃趕不上變化,原先設定的目標,多數能執行的很順利,有些卻只能中途夭折。這一年,認識了許多人,許多良善的人值得我學習,許多不太好的人我學著與之保持距離。

2016年發生了大橘子事件、新屋收容所簡醫師事件,現在想起來還是揪心的痛;上個月底的三立新聞報導也是令人一陣氣憤。總是在社會裡打滾了好些年了,至少在這些時候,都得專注著自己,問問自己是否是問心無愧。

這一年,維持著CFC(貓友善診所)要求的標準與自省;舉辦講座與讀書會讓更多家長能夠一起來學習動物的知識;提供專業文章讓動物知識普及;進修學習更好的、更新的專業動物醫療知識來使得動物能夠獲得更完善醫療。

2017年
院內規畫一段時間的專科診療,也將開始上路,提供更優質的專科診療,包括小動物中獸醫、腫瘤疾病以及代謝疾病診療,提供更好疾病管理。
籌措許久時間、終於在去年底完成引進微創手術設備以及人員的訓練,期以提供動物們更少傷害與更佳的外科治療,讓原本不易診斷或是治療的疾病,有更好的醫療選擇。
當然,還有很多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做,包括推廣CFC計畫、醫療調查、專業進修、公共事務等,細數下來,要忙碌的事情真是一件接一件。

2017,我貪心的希望能夠順利完成每一件計畫,貳零壹柒,繼續前進!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