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 六月二十八日一同與我們一起學習如何與貓小孩一起生活的各位朋友們~

雖然這不是杜瑪第一次辦寵物知識講座,但是很顯然的,我們今天現場仍是有一點手忙腳亂。我們一定會銘記在心與改進。

讓杜瑪最最感動的是,雖然這只是一個辦在有點偏遠、規模很小的講座,卻能夠有這麼高的出席率(95%),這是真的是對於杜瑪最大最大的鼓勵!!這絕對是讓杜瑪能夠在知識系列講座續辦下去的最佳能量!

未來,杜瑪將會把知識系列講座規劃為每一季一次,每次都會與大家一同聊聊不同的講題。希望能夠讓各位朋友能夠對於貓咪的生活、行為、疾病等,都能夠有所了解。也希望過去、今天與未來、願意花一個下午來北投一起喝咖啡、吃甜點、聽講座的各位朋友,能夠喜愛杜瑪的活動,並且給予杜瑪更多的意見。

各位的意見絕對是杜瑪最珍貴、最珍惜的資產!希望各位朋友與家中的喵星人們,都是頭好壯壯!!
(別忘記一天要跟貓咪玩耍30分鐘唷!!)

杜瑪動物醫院 頭目~6/29 00:49


留言

熱門文章